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與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有鑑於海外臺商為臺灣與世界相連之橋梁,更同時肩負推廣臺灣優質形象之重責,特邀請高雄榮總等24家醫療院所,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遍布全球的海外臺商網絡推廣臺灣國際醫療服務。
 … 更多
106年9月24日由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及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局長曾文生共同見證的簽約儀式於高雄展覽館舉行,由世界臺商總會總會長林見松與國內24家醫療院所代表(高雄榮總、高雄長庚、高醫附醫、成大、奇美、臺中榮總、中國附醫、彰基、國泰、小港、阮綜合、安泰、大同、聖馬爾定、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員榮、敏盛、天晟、臺北醫院、等19家醫院及ABC牙醫、諾貝爾、美麗爾、采新、皇家壹零壹等5家診所)簽署合作備忘錄。
 
高雄榮民總醫院擁有堅強醫護團隊與完善醫療資源,始終守護您的健康與安全。
 
本次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相關新聞分享:
攻國際醫療 貿協扮推手(經濟日報)
https://goo.gl/mESb1d
貿協扮推手,世界台商總會與24家醫療院所簽合作備忘錄
https://goo.gl/52GWpY (中時電子報)
https://goo.gl/KwbBfa (中天快點TV)
https://goo.gl/R9jNgV (工商時報)
外貿協會扮推手 推動國際醫療國內醫療院所南北總動員(HiNet新聞)
https://goo.gl/spHtka
圖片
留言
  • 金民張
    新加坡50多歲的林春蓮被稱為「醫院清潔達人」獲頒新加坡中央醫院清潔專業證書,如今將此清潔技術帶至台灣新光醫院,讓病人享受… 更多五星級的衛生環境。希望貴院能參考一下她的內容和影片,貴院的廁所不管是門診還是住院病房或是急診區,都又臭又髒,衛生紙堆的垃圾桶都滿出來掉在地上堆在牆上,實在難忍,都要憋氣,高層順便可以看一下好市多賣場的廁所環境嗎?學學人家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743844?utm_source=udnplus&utm_medium=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