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習近平「完敗」馬英九 1.馬英九在國際場合上公開説: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
2.關起門來,馬提了一中各表後,狠狠被習近平痛宰,當場訴斥馬: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中國主權領土完整!
3.被打臉後,馬唾面自乾,竟毫無招架之力,呑了下去。
馬不僅把自己的軟弱無能曝露在國際場合,活像蠢蛋一個。更重傷台灣主權,一件西裝換不到四件破內褲。
快回來吧,一群人正等著你呢!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蔡英文:馬帶著黑箱疑慮出發 帶著更大爭議回來 | 即時新聞 | 20151107 | 蘋果日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晚表示,今天在電視上看完馬習會之後,她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民,都和她一樣,感到非常失望,「馬總統帶著黑箱的疑慮出發,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