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發現隱身都會中的客家身影,一位來自新竹關西一頭栽入金屬創作的🍴湯匙藝術家陳世騏🍴。https://goo.gl/rVtKDj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2009年-第143集

(一)車隊出發救災去 八八風災後,不斷有志工前往災區,不管是第一時間的救難、運補物資,或是協助災區重建、心靈輔導。尤其這次有些地區,鄉親安全上沒有太大問題,卻因為道路中斷,民生物資無以為繼,這個時候就急需有特殊裝備的運輸工具才能接應。桃園縣吉普車救難協會的客籍志工,來自各行各業,自願放下手邊的工作,在災後一個月內出動四次,到各個災區協助救援、或是開著吉普車挺進幾乎沒有像樣的「路」可言的村落,送物資給受困的災民,很辛苦、有時也很危險,他們卻做得很開心。八八風災肆虐南台灣,造成慘重災情,卻也讓人看見這片土地上人們的互助之愛,看到許多無名英雄默默無私的奉獻,也讓人感受到,台灣最草根、最真實動人的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