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客家老屋風華🏯帶大家到桃園新屋范姜老屋,台中豐原萬選居,屏東佳冬蕭屋和萬巒劉氏宗祠,看看這些家族發跡的由來,以及對當地發展的貢獻,背後都有動人的人文歷史傳奇,值得用心深入探索~~https://goo.gl/yRhT90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2009年-第145集

(一)吃南瓜的大閘蟹 中秋節過後,表示秋天真正來了!而這個季節裡很多人最期待,就是好好吃一下螃蟹大餐。來自對岸的大閘蟹,也有人開始在台灣大量繁殖。這些年來非常熱門的大閘蟹,因為肉質甜膏黃香,更是許多老饕最愛,但從中國進口的大閘蟹,近年來常被質疑殘留禁藥等問題,讓民眾想吃又不安心。苗栗獅潭有鄉親利用當地純淨的水質,乾脆自己養,繁殖量產,他們的成績如何,一起去看看! (二)駕訓班教練 陳雪玲 帶您發現隱身都會中的客家身影,一位來自新竹竹東有耐心的駕訓班教練 陳雪玲。 (三)探索關西古蹟 新竹縣關西鎮在清乾隆時期開始開發,是一個有兩百多年歷史的客家小鎮,不過,現在大家提到關西除了仙草之外,鮮少知悉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