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小葵粉絲搶頭香活動」Part-1,搶前10名答對者必定有獎喔!
由於不少朋友表示總抽不到獎品,所以小葵換個方式,準備好了嗎?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07/15 23:59止--------------… 更多
快樂的暑假期間到來,相信對不少學生朋友來說,利用這時間打工賺點零用錢,也是一種很不錯der社會體驗!不過小葵要提醒大家,即便是打工、短期或是約聘性質的工作,都應該要求雇主為你投保勞保喔!職場生活不但更有保障,還可以累積勞保年資呢。
請觀賞以下30秒的影片,影片畫面中有一句7個字的通關密語,只要留言成功並答對者,依時間順序前10名都可以得到1份包含「花葵筆記本、花葵小夾鏈袋等文具」的期間限定、限量好禮唷!其他答對的粉絲,將另備有30份透過抽獎抽出獲獎者,所以動作要快喔!
※提示「打○○○○○保」
影片
留言
  • Wang Angel
    打工記得保勞保
    應該順便教教小朋友要怎麼查詢雇主有沒有幫他投勞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