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用熱情,決定城市未來的美好! 禮拜六晚上趕完選區內的行程,馬不停蹄搭乘高鐵南下高雄,第二天一早6:30就開始一天的行程,當李眉蓁的分身前往左營楠梓參加後援會成立,直播完畢後再趕回選區繼續行程。雖然行程滿檔沒有一刻休息,但是鄉親的熱情,讓孟楷有用不完的電力;「熱情、能決定一個城市未來的美好!」🤗… 更多 尤其在南部,很多的鄉親都拿出手機要合照或自拍,每每都不忘提醒孟楷要加油,或是關心、或是問候,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這種溫度,絕不是冷冰冰的數字可以取代。🔢 我特別要說,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已經坐上計程車,突然間窗戶有人拍打,搖下車窗一看是兩位帥哥客氣的問「可以跟你合照嗎?」「這是我的榮幸,當然!」請司機大哥稍微暫停,馬上下車合拍。人生成就被追打車窗叫下車拍照達成🤣 更有好多的鄉親都反應,已經悶太久了,八月十五一定會站出來投票,這股力量是不容小覷的。我也特別跟他們說,八月十五並不是為了要報復或對付誰, 而是為了高雄市的未來,過去20年跟一年半的比較,變好或不好,高雄市民最清楚,用公正客觀,來給高雄市一個美好的未來!🥇 有愛、和熱情,我們能夠改變這個社會,相信大多數的民眾眼睛是學亮的,我們一起加油!🎤 真愛高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