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暑假強檔連三場 親子歡樂水世界圓滿落幕 明年暑假再聚囉❗」 👉最後一場 #淡水區 陽光孟楷 歡樂水世界活動 今天也順利結束了!不曉得為大小朋友舉辦的連三周在 #泰山 #林口 #淡水的水世界活動大家玩得開心嗎… 更多?希望明年繼續舉辦嗎?其實不用問,光看每位來到現場的小朋友不管是水球大戰、玩水槍、滑水滑梯,都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更別說還有每個小朋友都愛看的冰雪奇緣動畫電影,相信來玩過的小朋友明年一定還會引頸期盼,吵著要爸爸媽媽陪著來! 🙏孟楷真的要謝謝三周下來工作團隊辛勞與地方志工的熱心幫忙,以及所有出席活動的議員、里長們及社區協會重要人士,有大家共襄盛舉才讓活動更精彩圓滿,真的感謝! 🏄‍♂明年孟楷一樣會在放暑假的時候,把歡樂水世界樂園搬進校園,讓爸爸媽媽可以就近讓孩子清涼一夏,免去舟車勞頓大費周章傷腦筋,輕裝簡便帶著孩子就可以說玩就玩,所以錯過今年的活動,記得明年要把握囉! 照片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7z1PBjPapz5XvuF4_0185o-1g2oAkkPU?usp=sharing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