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騙很大!
馬先生今天引述了陸委會的民調,說有高達8成的民眾支持馬習會。但今天我和陸委會要這份民調報告,陸委會卻以「內參」、「密件」為由,拖了大半天才送來立法院,原來是有難言之隱啊!連民調也黑箱!… 更多 一看報告,「請問你贊不贊成在對等尊嚴、公開透明的原則下,兩岸領導人會面?」共有8成民眾贊成,問題完全是有前提的誘導式問法!!問題換成「贊不贊成在APEC見大陸領導人」則有68%民眾贊成,換成即將發生的情況「支不支持兩岸領導人在APEC外的第三地見面」贊成者則降為5成左右。這還是他們自己做的民調! 重點來了,馬先生自吹自擂要在馬習會談九二共識、鞏固台海和平現狀,但根據這份民調,「如果兩岸領導人見面,您希望談論哪些議題?」這個問題的結果,大多數人(53.7%)支持要談「兩岸交流合作」(經貿、文化等),第二名則是「鞏固台海和平現狀」21.9%,第三名是「兩岸制度化發展」14.3%,以及「兩岸在國際良性互動」11.5%。 結果馬先生自己自吹自擂的「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反而敬陪末座、只有1.3%,低得離譜!顯示所謂的一中各表,在國內是大家最不支持的議題。這難道不是騙很大?原來這份民調被當作「密件」的「難言之隱」在這裡!
圖片
留言
  • 高森蔓
    為了主子的臉面,各種造假各種說謊各種鬼扯都出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