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十年磨劍,從爭取、擬定計劃、編列預算到興建耗時近十年時間,總經費高達372億元的「台中鐵路高架化重大工程」,預定在今年九月落成啟用。
當初和胡志強市長、多位議員里長聯手爭取此一重大建設和經費的立法委員盧秀燕,27日以立法院財政預算委員會主席身份,帶領立法院、交通部、主計總處、審計部官員考察此一建設。
盧秀燕在會議中表示:
1,希望施工品質確實,如期完工,不要再拖延。
2,新舊火車站切換能無縫接軌,相關宣導和導引措施應周延,以免造成混亂。
3,鐵路高架及通車後,沿途的平交道應盡速拆除、地下道應予填平,消除人車通行障礙。
4,鐵路高架下方土地之利用,應聆聽地方民意,妥善規劃,以滿足地方停車、綠美化、休閒及辦公集會之需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