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小地方大夢想─龍潭愛樂
你對龍潭的印象是什麼?客家庄,小人國,石門水庫?在我們熟悉的客家庄,有一群熱愛音樂的人正在為龍潭打造一個高水準又具有國際觀的代表性樂團,團員組成從6歲到60歲通通有,夫妻、母女、父子檔通通有,不論是古典樂、客家歌謠、甚至是樂團獨有的原創曲目,都難不倒他們。連續3年獲得桃園傑出演藝團隊,今年更獲得桃園市最傑出演藝團隊之殊榮。 本週邀請到 龍潭愛樂管弦樂團… 更多的指揮,同時也是團長的張鴻宇,跟我們一起細談關於龍潭愛樂的創立、他們的音樂之路,聽聽張團長、陳怡秀老師和愛樂的夥伴們,如何從8個成員逐漸擴大將近百人的團員,甚至依照不同年齡層成立樂團,像是酷爸爸薩克斯風團、俏媽咪長笛團等,讓玩音樂成為全民運動。 如此美好的音樂當然要和大家分享!
2016龍潭愛樂管弦樂團 8月23日在國家音樂廳登峰鉅獻
不要錯過喔! 相關演出資訊:http://goo.gl/a2jZGi 中廣新聞網各地收聽頻率
AM648台北、桃園、AM882新竹、AM1413苗栗、埔里、
AM720台中、彰化、南投、AM1350嘉義、雲林、
AM1296台南 AM864高雄、屏東、AM630宜蘭、
AM819台東、AM855花蓮 AM1116玉里
中廣新聞網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0
圖片
留言
  • 顏聰賢
    11/1日攜帶小學3年孫女參加中壢高商羽球夏令營,現場含家長超過百人,非常熱烈.教練團專業又認真,… 更多非常好的署期活動.有一缺點提出供主辦單位參考:羽球是一種劇烈且具有高危險性的運動,主辦單位沒有在現場說明什麼是危險動作(如場地安全範圍,舉拍須注意週遭是否有人等),及如何避免的安全措施 .當天我特別跟一位莊教練提醒但也沒有下文,果然不幸11/2日就有小朋友被球拍打傷眼角,幸好沒有傷到眼睛.我想提供安全的活動才是家長及小朋友想要得,以上請參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