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漫畫比賽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歡迎小小畫家明年繼續參賽! 」 🧒👦👧🧑 👉孟楷以『樂活新北-藝氣風發』節能反毒為主題的漫畫比賽,今天在 #淡水鄧公國小 盛大舉行頒獎典禮,所有從5⃣0⃣0⃣0⃣多件參賽作品脫穎而出的小朋友,齊聚一堂場面熱鬧非凡,尤其得獎小朋友 #每個都是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的驕傲,看著家長們都驕傲的為孩子們拍照,更可以感受到孩子們的小小成就都是我們最大的欣慰與滿足! 🙏… 更多相當感謝今天不畏高溫帶著孩子們一起前來領獎的家長們 😥由於人潮踴躍加上冷氣空調不夠冷,讓大家受苦了😥真的很抱歉!同時孟楷也承諾每年都會舉辦的相關的繪畫親子活動,因為學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因此要藉著活動的延續種下希望與藝術的種子,栽培出享譽畫壇的傑出畫家讓新北發光❗ 📢孟楷想要說,所有獲獎的小朋友都是最棒的❗也要鼓勵這次沒有獲獎的小朋友不要失望要繼續努力,無論有無得獎大家都很棒,也希望明年會有更多的小朋友參賽,畫出自己的創意,培養愛畫畫的興趣,「我與大家約定好」,我們明年再見囉❗ #感謝大小朋友出席頒獎典禮
#大家都是最棒的藝術家
#空調會與新北市府一起努力改善
#明年不見不散
圖片
留言
  • Silvica Wu
    委員很陽光,帶給人正能量,政治明日之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