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昨天仆街了,跌個狗吃屎。 故事是這樣的:
昨午在松菸的設計公民論壇由於對談欲罷不能,整整delay了快ㄧ個小時才結束。 晚上還有三個行程要跑。心急如焚,沿路飆車不說,ㄧ抵活動現場,幾乎是百米速度狂奔。 飯店門口,ㄧ群久候我的公會夥伴,見我大呼「思瑤立委來了!」
大遲到的我,禮貌性地報以燦爛的微笑、繼續馳步前進,就在此時,可能是地板太滑,整個人失去重心以「五體投地」之姿,「碰!」ㄧ大聲⋯⋯仆⋯街⋯倒⋯地! 痛痛痛痛痛!ㄧ群等候我的朋友應該是都嚇呆了,我感覺ㄧ瞬間時間完全凝結,自己也不知如何面對這既尷尬又疼痛的場面,呆倒在地。… 更多 不知隔了多久(對我來說像是半世紀之長),我突然驚醒般意會到「糟糕,不能倒在這兒」,痛苦地慢慢爬起,但手腳實在太痛,暫時無法站立,只能繼續坐在地上,眼淚就要飆出。 「要不要緊啊?委員?」幾位公會夥伴們似乎也由驚嚇中回神,紛紛趨前要扶起我。
聽到旁人的關心問候,我馬上強迫自己將心理狀態由「痛到想哭的小女人」轉換成「堅強的立法委員」,擠出微笑,「沒事沒事!抱歉遲到,我要趕快進去會場報到。」 ㄧ進場,馬上被司儀介紹上台,我故作鎮定上台致辭,然後在活動現場待了ㄧ會兒和與會者互動。 仿佛什麼都沒發生,我冷靜地向主人告別,繼續狂奔下一個行程。
上車、飆車、下車,繼續跑著,這場是五星級飯店的婚宴。既然是別人的大喜之日,當然也要得體地恭賀,向與會者祝福致意。 不是不痛,只是不能顯露。 結束婚宴,再趕往下ㄧ場活動,一樣地故作鎮定、擺出專業模樣,終於安全過關,結束工作。… 更多
留言
  • 貴貴
    跑行程先穿布鞋。到了會場在換高跟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