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彙整林口交流道改善進度,用心解決塞車困擾!」 自2月1日上任,#解決林口交流道長期壅塞的交通問題就是孟楷的目標!尤其林口快速發展,人口即將達到12萬人,且多個新建案、園區開發都在計畫中,屆時交通問題會更麻煩;因此多次召集高公局、交通局就林口交流道改善計畫討論研商,並與在地議員、里長以及民眾就改善交通壅塞方案,要求相關部會提供評估報告或實地會勘,以利提出解決交通方案。 孟楷邀集交通委員會做出要求,目前高公局著手就「#… 更多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委託規畫及後續擴充(設計)技術服務」案,針對整體林口交流道以及包括台北、五股交流道及桃園,做長期交通的規劃。因為不單林口交流道,#整體的環節都必須有完善的配套方案去舒緩交通流量,以避免各單位本位主義,導致多邊協調進度緩慢。 為了讓更多鄉親了解及提供意見,孟楷也請團隊建構了「#林口交流道交通改善計畫」網站,這個網站會隨時更新,並紀錄過去跟各部會彙整的資料及後續報告,還有目前林口交流道改善的最新進度,#並會持續的將最新的進度報告整理至網站,讓鄉親第一時間就知道最新資料! 孟楷也歡迎各位鄉親若有關於林口交流道的建議,#都可以透過網站或是粉絲團留言告訴孟楷,希望透過在地鄉親及過路人的角度,讓我們發現更多問題及可能的解決辦法。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會把林口交流道改善當成是首要的問題來解決,無時無刻思考怎麼樣更好,但長期的壅塞問題非一時三刻能處理,也因此透過這網站讓更多人能掌握進度,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林口交流道交通改善計畫」網站入口👇 https://hungmk23586811.wixsite.com/website (本網站隨時更新,讓鄉親掌握最新進度,也知道民代及政府部門持續努力的現況!)
圖片
留言
  • 翁柏鈞
    等到 A7 人進駐後才是真正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