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 臺南市活動
捐發票可以換超可愛 <小小兵> 電影票 🎬 喔 ~
小小兵超可愛的啦 ~ 不過電影是保護級,小朋友要滿六歲以上且由家長陪同才能觀看喔!!
分享 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 - 稅樂園.好康報
🎉瘋迷全球滴…可愛的小黃人「小小兵」來囉!!<br> 捐發票就可到電影院與他們相見,<br> 是小黃人的粉迷請按個「讚👍」,讓大家都知道呦~ ----------------兌票資訊-----------------<br> 「電影遇到稅」統一發票宣導<br> 播放時間:104年8月1日(六)10:10(準時放映)<br> 活動地點:新光影城(台南市西門路1段658號7樓)<br> 兌票方式:… 更多<br> 1.兌換時間:104年7月18日(六)上午9:30~12:30(兌完為止)<br> 2.兌換地點:台南市政府稅務局(中西區忠義路1段96號前庭)<br> 3.捐104年5-7月發票20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10張,換1張電影票,每人限兌2張,座位採隨機發放,兌完為止。<br> 4.如遇台南市因天災停止上班,則兌票活動延期(另訂)。 #小小兵 #新光影城
留言
  • 黃志立
    粉絲們及其他地區有空來排隊換取電影票做公益喔!稅樂園.好康報FB回覆早一點排隊以中間區域優先發放,但仍為【隨機】出票(不可挑選座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