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夏季是養殖魚類生長快速的時節,水中藻類也跟著大量繁殖,為避免高溫造成水質惡化,導致疾病蔓延影響魚隻健康,高雄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於林園區及永安區分別設置水產動物疾病檢驗站,由水產獸醫師駐診,協助養殖戶解決水體、魚病等問題,提供養殖漁友最即時的服務。6/24(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以「防範水產養殖疾病 水產檢驗站問診 」為題,邀請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徐榮彬處長詳細解說水質、疾病、用藥等專業管理措施。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