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分享 】
內閣踹共!!!『政府挺你!談勞工權益保障』
「雇主違法只能靠勞工自己檢舉,還會影響工作」、「前同事休完產假回公司就被fire了」、「老闆說請喪假要扣理合理嗎?」、「公司不給產假怎麼辦?」……....好多職場上遇到的問題,到底我們該怎麼做?? 就讓陳雄文部長一次踹共吼哩災! 📣 自己的權益要知道,快點再分享給朋友知道吧!!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507【內閣踹共】政府挺你!談勞工權益保障

主持人: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 來 賓:勞動部部長 陳雄文 內閣踹共第四彈!這次我們邀請勞動部部長與大家談勞工權益保障。對於政府的勞工政策,你有什麼疑問?關於勞工權益的保障,你有什麼看法?這次我們透過Google好問舉辦「勞工權益大哉問」,有什麼問題想問部長嗎?百萬勞工鍵盤占領,快來提問! 【勞工權益大哉問】前往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