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社企心視野‧社企新效益」國際論壇 🎌 活動邀請【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張淑芬女士】、【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志明總經理】等人共同出席本盛會,透過這些專家的個人分享與座談活動能讓您更瞭解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企業議題。
時間:6/2(二)早上9:30~下午17:00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電子與資訊研究中心國際會議廳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 活動免費參加把握機會上網報名 *\(^o^)/*… 更多 近年來,「友善地球、愛護環境、珍惜資源」不僅僅是口號,更是成為許多企業、團體與個人活動的重要守則。
「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與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在諸方力量的協助下,蓬勃發展。雖然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企業已成為人人都可談上幾句的夯議題,但究竟「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企業」有什麼不同?何謂「社會企業」?社會企業是在做什麼?為能讓大家能夠深入了解「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企業」的異同與應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104年6月2日(二)國立交通大學舉辦「社企心視野‧社企新效益」國際論壇。
活動詳情請上本活動網頁「社企丸補給站」👉http://se.cdri.org.tw/
報名者請上👉https://goo.gl/lasvuV
聯絡人:蔡小姐☎(02)7707-488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