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就在今天!! 福隆海季登場囉!!!🎉】
各位樂迷引頸期盼的貢寮海洋音樂季終於在今天登場囉!! 樂團們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大家一飽耳福,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直播平台觀賞,這個周末一起到福隆玩水、曬太陽、聽音樂吧!! 務必要支持喜愛的樂團喔!!!
#小編最愛hush了😍 #坐等蘇打綠 📢Yahoo直播:https://goo.gl/3eUZXD 📢手機直播
台灣好直播電視APP
Andriod:https://goo.gl/ZEkHr6
IOS:https://goo.gl/rBlJYP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7/22~24 福隆海水浴場
無法到場也要high翻天!👉 http://pics.ee/zLR
超連結 PICS.EE

海洋音樂祭來了! 現場、直播嗨翻你的搖滾魂 | 交通部觀光局 臺灣觀光年曆

海洋音樂祭來了!即將引爆全台搖滾魂 海祭3天演唱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