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行政院文宣】 稻作直接給付,給稻農多一個選擇 近年來,臺灣有越來越多農民,捨棄傳統追逐高產的做法,堅持理念種植優質農產品,更有稻農以友善環境的自然農法生產稻米,自產自銷,不依賴政府的公糧稻穀保價收購制度。為鼓勵生產高品質稻穀或以友善環境方式生產,自行銷售的農民,農委會規劃105年第2期作於全國6鄉(鎮、市、區)試辦直接給付與保價收購雙軌制,以提供生產優質稻穀的農民,多一個領取直接給付,不交公糧的選擇。… 更多 目前的試辦地區包括楊梅區、新埔鎮、龍井區、福興鄉、朴子市、柳營區等,希望藉由現行公糧繳交率較高、較低,及加工用(秈、糯)稻米產區等不同樣態的分析,瞭解各區域農民之接受度,並藉此引導更多人種種良質米,或以友善環境方式生產提升稻米產業競爭力,因應貿易自由化趨勢。希望透過農民、糧食業者與政府共同努力,提升稻米品質,以擴大消費市場規模,促使產業永續經營。 有關申資格、給付金額及申報地點等問題可上農委會農糧署網站「稻作直接給付專區」;或撥打0800-015158電話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