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已知傷患中,有香港籍4名、2名陸生,除1人在一般病房醫治外,其餘5名均在加護病房急救。
超連結 NEWTALK.TW

八仙粉塵爆炸 4港人2陸生受傷 | 新頭殼 newtalk

新北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重大意外,海峽交流基金會發言人周繼祥28日上午表示,已知傷患中,有香港籍4名、2名陸生,除1人在一般病房醫治外,其餘5名均在加護病房急救。 根據海基會所提供的資料,2名受傷的陸生分別是陳靈丹,24歲,國立交通大學陸生,收治於淡水馬偕一般病房;莊楚君,23歲,國立交通大學陸生,目前在台北醫學院附屬醫院加護病房救治。 香港籍有4人,分別為周穎珊,25歲,收治於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加護病房;葉紀彤,18歲,收治於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加護病房;李宜霖,18歲,收治於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加護病房;莫子青,30歲,收治於桃園市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4人的職業身分都不詳。 周繼祥…
留言
  • Ong Picton
    http://www.yomiuri.co.jp/world/20150628-OYT1T50022.html?from=ytop_main3 讀賣新聞稍早報導說有兩位日本女性受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