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深入檢視不幸意外擴大成悲劇的原因,往往可以發現,引爆不幸的也許是意外,可是讓意外擴大蔓延的卻往往是工作流程設定上的輕忽隨便,對專業的毫不尊重。
超連結 NEWTALK.TW

樂園變煉獄,都是風的錯?(王乾任) | 新頭殼 newtalk

原本週末夜正開開心心在看金曲獎轉播,卻傳來八仙水上樂園發生不幸爆炸意外的消息,數百人因為參加樂園主辦的派對,被粉塵爆炸波及,燒燙傷送醫。 事發4個小時之後,活動主辦人出面接受採訪時表示,大概是因為風大,才會釀成不幸意外。 園方出面接受採訪時,雖然也表示該負的責任會負,卻也在第一時間就切割,表示活動是外包廠商負責,以前也辦過,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樂園變煉獄的畫面,相信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看到了影片,相信很多人都對活動主辦公司和八仙的處置方式感到氣憤。可是,或許我們更應該思考的是,這些難道不是台灣的企業在不幸意外或黑心產品被抓包之後,一貫的處理態度嗎? 雖然在媒體面前裝乖巧,表示會負責,實際上卻「都…
留言
  • 葉孝維
    趙董表示:所以疏散才不用留什麼救援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