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溫馨故事】
💗單親媽媽二度就業 陳延綽協助數千民眾重返職場💗… 更多 結婚後為照顧家庭而離開職場的陳延綽,10年後因故成為單親媽媽,為撫養三個女兒,為母則強的她半工半讀的完成夜二技學業,加強自己資訊處理能力。7年前因緣際會的來到竹北就業中心擔任就業機會開拓員,積極參與就業服務人員各類專業課程研習,深耕竹北轄區逾1,500家服務廠商,協助近5千人就業,曾獲頒『101年度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標竿獎勵與評核最佳雇主服務人員』第四名,陳延綽笑稱自己是雞婆個性,只想把事情做好,這種秉持著只想把事情做好的心態,值得許多求職者參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表示,桃竹苗轄區內有非常多像延綽如此認真的就業服務員,想要求職或轉職的民眾不妨多利用就業中心資源,為自己找到更適合的工作。為協助二度就業婦女成功重返職場,各就業中心開闢研習課程並提供相關資源,如中壢就業中心19日邀請李雯馨老師,以「蛻變與自我成長」為題,鼓勵大家了解自我價值,方能勇敢面對生活課題,追尋人生各階段目標!🐾 賈桃樂鼓勵大家勇於嘗試、把握機會就能創造屬於你們的精彩人生唷!
【分享】小故事鼓勵身旁的朋友吧!Y(^_^)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