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職場上除了穩定就業,提升自己專業知識也很重要^^研究所畢業的定儒就做到了! 從前擔任採購的時候,對職務只有初步的認識,但自從報名「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進入資訊業成為採購專員後,學到的比過去更多、更紮實,不只收穫滿滿,更增加自信心呢❤ 現在青艦計畫共有1,204個職缺,即日起至8月13日前都可報名喔~
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歡迎一起來報名參訓,成為職場達人😊
【分享】技能扎根
搶先找➡http://goo.gl/cfosdi
圖片來源:https://goo.gl/3DZtI3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105下半年「青年就業艦計畫」逾1,200個職缺 即日起報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結合產業用人需求與訓練單位資源,共同推動「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提供15到29歲青年「工作崗位訓練」,協助企業省下訓練人事成本、提高僱用青年意願,同時讓缺乏實務經驗的青年能從做中學、快速上手,今(105)年下半年北分署轄區60多家廠商共釋出1,200個以上的訓練崗位職缺,歡迎青年踴躍報名面試入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