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對於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和上海的雙城論壇可能卡關,柯文哲上午說「不僅是大陸有壓力,反正這個世界上要做什麼事情,阻撓的人很多」。
超連結 NEWTALK.TW

稱隨時釋出善意 柯P坦承雙城論壇遭阻撓 | 新頭殼 newtalk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指派副市長周麗芳,赴上海磋商雙城論壇,據指出,當時中國透過周傳話,要柯對雙邊交流釋出「更多善意」,但上周柯文哲召開「大陸工作小組會議」,卻初步否決這項要求。柯文哲27日受訪時表示,「我們隨時都釋出善意」,不過記者追問為何有媒體放出這樣的說法時,柯回應「不僅是大陸有壓力,反正這個世界上要做什麼事情,阻撓的人很多」。 據報導指出,周麗芳自中回來後,向柯文哲表示中方希望柯釋出更多善意,不過在大陸工作小組會議中被否決,且柯也說他在今年3月就提出「一五新觀點」,對於兩岸議題的想法都在裏面,已經講得很清楚。言下之意,形同婉轉回絕陸方期待的「更多善意」。 此外,報導中…
留言
  • 林披依
    意思是說他的15意見有國內抵制的壓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