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8月26日上午2:27 · 2016/08/27▲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Philharmonia Moments Musicaux)
 「樂興之時」是蕭堤國際指揮大賽銅牌得主 江靖波,於1998年號召國內頂尖年輕音樂家所組成的交響樂團。演出實況錄音為美國茱莉亞音樂院選為指定教材,現場錄音更在丹麥、瑞典、挪威等地之古典音樂電台全程播出。樂興之時現有五個分工團,充份發揮不同屬性的功能,追求各自的目標價值,在不同的層次、多樣化的場域散發驚人的影響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