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青春就是要跳水 瘋一回吧!!😜】
這天氣看到海邊的影片都令編編心馳神往阿!! 編編都要熱昏了😥,這次同樣是最近超夯的龍洞,晚上前往九份賞夜景,這樣的行程最適合一群 #瘋子(? 一起玩了!! 快TAG你玩很瘋朋友吧👊!! #有一群一起瘋的朋友真好......
#我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超瘋東北角 👉 http://pics.ee/v-144674
超連結 PICS.EE

東北角一日遊☀️

下午出發龍洞浮潛、跳水+晚上BBQ+九份夜景 超適合一群人玩的行程~~ 超適合一群人玩的行程~~ 意外的是黃昏時段去(5-7點浮潛+跳水) 不熱不曬景色又超美~影片沒調色,想讓大家看看真實景色 玩完剛好吃飯去,以後也想再選擇這時段來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