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媒體會後訪問時,問辜仲諒是否認為柯文哲反商?辜仲諒一開始說「這問題好尖銳」,接著辜又說,「當然不是,如果是的話,我們就不會坐在這裡讓這事情圓滿落幕」。
超連結 NEWTALK.TW

新舞台原地重建 柯P讚辜仲諒阿莎力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下午在市政府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等人,一同針對新舞台案簽署共同聲明書。媒體會後訪問時,問辜仲諒是否認為柯文哲反商?辜仲諒一開始說「這問題好尖銳」,接著辜又說,「當然不是,如果是的話,我們就不會坐在這裡讓這事情圓滿落幕」。 針對爭議已久的新舞台案,副市長林欽榮週四表示,中信金為了肩負企業責任,決定舊地重建新舞台,除了重建費用自行負擔,也不要求任何容積獎勵。柯文哲週五和副市長林欽榮一同與辜仲諒、陳國世等人簽署共同聲明書,柯文哲致詞時說,文化保存本來就是台北市政府的立場,但也要顧及企業權益,除了保障,還要促進企業發展,在這當中要兼顧2者是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