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連勝文說,那種先人受到凌辱的痛心疾首,讓他想起自己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對洪副院長的痛,我感同身受!」 青山文哲表示:
超連結 NEWTALK.TW

對洪感同身受 連勝文:我不是最後受害者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對連日質疑父親不是白色恐怖受難者的媒體人溫紳提告。對此,去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26日表示,當初外界也質疑他的曾祖父連橫鼓勵鴉片,他對洪秀柱的痛感同身受。「我相信我絕對不會是特定媒體與名嘴惡意攻擊、以及網路謠言與不實指控的最後一個受害者。」 連勝文26日在臉書表示,他看到洪秀柱因媒體及名嘴對其父親的不實指控決定訴諸司法的新聞,那種先人受到凌辱的痛心疾首,讓他想起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有特定立場的學者、名嘴及網軍汙衊他的曾祖父連橫先生,說連橫鼓勵鴉片。「對洪副院長的痛,我感同身受!」 他說,洪副院長遭受網路與媒體的各種指控,與自己去年參選時的遭遇類似,特定…
留言
  • 林傳雄
    漢奸皇民說就夠所有台灣人感同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