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快到午休時間☀跟ㄚ伯一起來看看小綺的故事吧~ 34歲的她轉職到國際貿易公司擔任市場行銷調查專員,內容廣泛又多元,要瞭解國外產業趨勢,外語就顯得重要💪為了加強語言能力,參加「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職場商用日文班」,經過老師教導後📖,現在的她能和日本客戶輕鬆應對,更成為老闆的得力助手呢👏 粉絲們也想提升能力,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嗎?來產投方案找課程吧😁
【分享】強化技能
搶先卡位>>http://goo.gl/iqL7U5
圖片來源:https://goo.gl/hNNb2M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助在職者 職能加分、薪資躍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推廣在職勞工終身學習的觀念、提升個人職能,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15歲以上在職勞工每3年7萬元的訓練費補助,只要完成課程,就能申請所繳訓練費80%的補助,中高齡、特定對象更有100%的補助,大幅降低學習成本,是每個職場工作者提升專業技能與競爭力的最佳資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