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根據大數據分析結果,年薪25萬以下的年輕人(25歲以下)竟佔了51.05%,不過,行政院認為,這還包括了打工族群,不代表年輕人都是低薪族;而去年受雇員工平均年薪約58萬元,但有65%的人年薪都落在55萬元以下。
超連結 NEWTALK.TW

軍公教是否加薪 人事總處:5指標評估 | 新頭殼 newtalk

財政部24日公布大數據薪資分析,去年25歲以下的年輕人年薪超過5成都少於25萬。而軍公教究竟會不會調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5日表示,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自1999年起已建立制度化運作機制,每年經過綜合考量後會再向行政院提出建議。 根據大數據分析結果,年薪25萬以下的年輕人(25歲以下)竟佔了51.05%,不過,行政院認為,這還包括了打工族群,不代表年輕人都是低薪族;而去年受雇員工平均年薪約58萬元,但有65%的人年薪都落在55萬元以下。 針對大數據分析結果出爐,是否會影響軍公教調薪情況,人事行政總處指出,公務員是否調薪,會就民間企業薪資水準、物價指數變動情形、平均每人國民所得、經濟成長率及政府…
留言
  • 廖安迪
    早午餐正夯,4餐變5餐,有不加薪的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