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平板💪不只讓生活更便利,也增加很多趣味呢😊 日前玉里就業中心開辦銀髮課程,教大家從基礎學習平板操作📱,課後學員們都很有成就感💪感覺和智慧時代接軌了👐
其實很多銀髮朋友們都很害怕接觸科技產品,希望藉由開辦課程,提升長者自信心以及增加就業實力,除了可以更適應職場,也增加跟祖孫的語言喔🌟
【分享】銀髮學科技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銀髮平板研習 智慧學習”滑”出職場新價值

銀髮起步走、活化銀髮勞動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於昨(7/12)天開辦銀髮平板玩很大研習課程,共有17位銀髮族報名參加,學習平板智慧生活化運用,提升個人的價值與成就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