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美豬到底會不會開放進口,蔡政府態度曖昧不明,許多農民朋友都非常害怕,希望秀燕向農­委會問清楚。本週財委會,秀燕質詢:2007年扁政府時期,農委會和衛福部長都簽下了­拒絕美豬進口承諾書。
但沒想到同樣綠色執政,秀燕帶著農民請託要求農委會簽署時,副主­委黃金城卻是 #支吾其詞站著傻笑,#就是不簽。
蔡政府從中央到地方都不敢承諾禁止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根本心中有鬼!
秀燕深表遺憾,也會持續為農民朋友把關,爭取權益。
影片
留言
  • 王泰雄
    誰敢簽誰就要失業了,這年頭工作不好找。選前阿英就答應美國,美豬進口到台灣,你們要投票蓋章時也心中明白選後吃美豬這下場,現在還在做困獸之鬥幹什麼? 歡喜做甘願受! 吃瘦肉精身體強又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