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記者問馬英九關於中聯案是否卡王,竟有外交人員站起來喝止,馬開心地說,「出現一位正義哥」。
超連結 NEWTALK.TW

問中聯案卡王金平? 馬英九有正義哥護航 | 新頭殼 newtalk

2016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媒體報導檢調重辦中聯掏空案,外界質疑此舉是馬政府想藉此卡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媒體24日下午在總統馬英九視察外交部時詢問相關議題,不料,現場一位外交人員卻直接站起來批評記者發問,馬英九則笑著說,「唉呀,出現一位正義哥」,對於卡王議題則未回應。 據《壹週刊》報導,王金平家族向中聯貸了上億元,2年前檢調不認為此事有犯罪嫌疑,但檢調卻在此時重啟調查,外界質疑這時調查是為卡王,讓王金平的總統夢碎。 馬英九下午視察外交部,大談他任內活路外交的成效,獲得外交部人員熱烈支持,大讚馬政府近期外交政策正確,氣氛熱烈。 不過,有記者提問,檢調此時調查中聯案,馬英九的看法為何?坐在台下的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