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國軍臺中總醫院深獲民眾認同,專程返國治療… 更多 臺中市市民張女士日前出國前往杜拜旅遊,於4月12日參加戶外運動體驗活動時,因意外導致張女士第1腰椎爆裂性骨折,緊急送當地醫院救治並建議手術,在病床上躺了七天無法動彈。在經過多方考量並基於對國軍臺中總醫院及骨科杜旻育醫師(岡山分院副院長)信任,乃透過海外急難救助,特地拆了9張飛機座椅,於4月19日遠從杜拜飛返國門,並即專車送抵國軍台中總醫院,於22日由杜醫師親自為其開刀治療,術後狀況良好,已逐漸恢復健康行動。
張女士表示,她非常感謝國軍台中總醫院團隊及杜旻育醫師細心照顧,使她能迅速獲得治療;另外她也提到其女兒陳小姐於民國97年因脊椎側彎,就是由杜醫師開刀治療,術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他們家人對於國軍台中總醫院非常有信心及認同。
院長王少將也表示,對於張女士選擇遠從海外專程返國至本院就醫表達歡迎及關心,也肯定骨科團隊及杜旻育醫師在醫療上的努力,方能獲得民眾認同及信任,他更期勉同仁應持續精進醫療服務工作,成為軍民身體健康的守護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