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6年8月24日上午5:34 · 台北市 · 玻璃,在歷史文獻中又有頗黎、陸離、流離、琉璃、藥玉、瓘玉、玻瓈、料器等名稱,是人類文明發展史上最早誕生的人工材料之一,至今仍影響著人們日常生活的多種層面。隨著歷史的發展,玻璃特有的美感質素與不斷延展的應用功能,持續傳達開物為用,融舊創新的永續價值。
  這次展覽將以本院收藏的清宮玻璃用器為主軸,呈現清代玻璃工藝蘊含的文化傳承、融會與變遷!絕對精彩可期!展覽將於 8/31(三) 開展,敬請期待!… 更多
****************************************
展覽預告:若水澄華-院藏玻璃文物特展(北部院區,8月31日開展!)
Coming Exhibit: Limpid Radiance -- A Special Exhibition of Glass Artifacts from the Museum Collection (will open from WED. 31 August 2016)
陳列室(Gallery):304 (Northern Branch)
展覽說明(Description):…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