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對於最近缺水問題感覺到恐慌嗎?😱
想深入瞭解氣候變遷對環境的影響嗎?
6/1與您相約在國立交通大學聽聽香港樂施會代表Stanley的分享
🎈活動不收任何費用,報名截止只到5/27動作要快唷!!🎈 近年來,每到夏季台灣就處於缺水的困境,許多地方紛紛出現氣候與生態環境異常的現象,如瞬時暴雨、冰河後退、久旱不雨等。… 更多
香港樂施會(Oxfam)創立於1976年,該會特別關注氣候變遷對於貧困人們生活的影響。他們協助南非種植更快收成之農作物、協助孟加拉容易犯水患社區種植水上苗圃等。
生活在台灣的您或許已感受到氣候變遷對我們生活環境帶來的後果,但氣候變遷產生的副作用是我們未知或未見的。讓我們深入了解氣候變遷對於環境的其它影響或已發生之“負”作用。
報名請上👉https://goo.gl/GuzN4N
聯絡人:蔡小姐☎(02)7707-488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