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夏普社長高橋興三就2014會計年度出現巨額虧損道歉,會上要求社長辭職的呼聲此起彼落。
超連結 NEWTALK.TW

夏普股東大會批准重整方案 社長道歉 | 新頭殼 newtalk

夏普公司(Sharp)23日召開股東大會,史無前例地超過了3個小時。股東大會共批准了6項議案,包括減資至5億日圓。社長高橋興三就2014會計年度出現巨額虧損道歉,會上要求社長辭職的呼聲此起彼落。 夏普股東大會共批准了6項議案,包括從往來銀行獲取總計2250億日圓的融資、將原本約1200億日圓的資本額劇減至5億日圓,以及高橋社長等董事選任議案等。但會中也有來自美國的外資,建議股東投票反對高橋繼續擔任社長。 夏普2014年度因主營業務液晶面板及太陽能電池部門業績低迷,經營狀況惡化。為了重振旗鼓,夏普於5月制定了中期經營計畫,將在日本國內裁員3500人。 23日東京股市大幅上漲,日經225指數再創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