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升學、考公職、謀教職等都需要經過較嚴格的國外學歷認證,參選為民喉舌的人民代表卻不用?
超連結 NEWTALK.TW

洪秀柱唸美學分班 教部:學校在名冊中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學歷疑雲引發爭議,洪秀柱23日坦承自己唸的是學分班,但也提出學歷證書影本,證明自己確實拿到碩士學位,並有外館認證。對此,教育部高教司司長黃雯玲說,只要證書是真的,學歷就是真的,由中選會查明,不用符合「大學辦理國外學歷認證辦法」。 名嘴周玉蔻近日質疑洪秀柱的學歷為假,即使洪辦拿出證明,周玉蔻仍批評,「證書是真的?『教育碩士』學歷是假的!教育部都不承認的假證書無誤!禁不起深入比對檢驗,還是退選吧。」 而根據教育部提出的「大學辦理國外學歷認證辦法」,國外學歷要被採證,畢(肄)業學校應為已列入參考名冊者;未列入參考名冊者,應為當地國政府學校權責機關或其認定之教育專業評鑑團體所…
留言
  • Amigo Yang
    感謝柱柱讓國人赴外要學歷的門檻又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