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柱柱姊捲入假學歷風波~
超連結 NEWTALK.TW

選舉公報 洪秀柱也登記東北大學教育碩士 | 新頭殼 newtalk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假學歷事件引起議論,洪秀柱承認她讀的是學分班,不是碩士班。但名嘴周玉蔻23日下午在臉書公布第八屆立委選舉公報,洪秀柱在該公報裡學歷欄註明為「 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教育碩士」。對此,中選會表示,由於洪秀柱提出的證書,有經過外館認證,因此刊登在選舉公報上沒有問題。 周玉蔻受訪時表示,這份選舉公報圖檔是她從該屆公報裡直接拍照下來的。 根據選罷法第47條規定,對於選舉公報上的學歷登記,「其為大學以上者,以經中央教育行政機關立案或認可之學校取得學位者為限。候選人並應於登記時檢附證明文件;未檢附證明文件者,不予刊登該學歷。」 其中,美國密蘇里州立杜魯門大學屬於教育部認可的學校。但…
留言
  • 蔡章本
    對訪美議題回答輕佻。對老王前程的議題講話輕佻。對於辭職參選的問題,回答輕佻。要做總統,講話應該穩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