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浮生」專訪陳樂融】
陳樂融是我國小國中還聽國語流行歌曲時期的「詞神」,很多喜愛的歌曲多是來自於他的筆下,各式各樣的愛情,人世間的大小事,都有陳式風景。
近期他的文集「浮生」出版,結集了十幾年來的隨筆,不同於歌詞創作,文章表述了他冷眼看世事的熱情,有時溫柔,有時批判,訪問中我請教了陳樂融如何處理情緒,快樂?憤怒? 歡迎您收聽,陳樂融的「收藏人生」,從細微處聽他,也看到自己。
【收藏清單】
… 更多 1歐陽菲菲-感恩的心
2黃鶯鶯-讓愛自由
3張雨生-天天想你
4王傑-為了愛夢一生
5葉歡-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6黃品源-留下來陪你生活
7楊培安-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8張惠妹-排山倒海
9 S.H.E.-收留我
10 A-LIN-我都記得 節目名稱:《收藏人生》
播出時間:6/15 晚間11:00
☀線上收聽:http://goo.gl/8CskLQ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