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文哲說,其實不只老人福利,這也關係到分配正義跟世代正義,像他是不太贊成重陽節發一樣的錢,「發給郭台銘跟許文龍1千塊有什麼意義?」
超連結 NEWTALK.TW

福利政策不該齊頭式平等 柯P:給需要的人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22日上午表示,未來老年福利政策會朝向如何讓社福資源更有效率、更完善的方向思考,並且考慮將老人健保、重陽敬老禮金等項目做排富設計。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表示,不只老人福利,這也關係到分配正義和世代正義的問題,如果錢就這麼多,就不太可能齊頭式平等,要給真正需要的人去拿才對。 全國商業總會下午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理事長賴正鎰率領秘書長賴榮坤、副秘書長劉恆元、常務理事許舒博等人一同出席。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未來是不是希望讓業界幫各局處長打分數?柯文哲說,政府是服務業,所以服務對象的滿意度,就是評估局處長績效最簡單的方法,像產業局就是服務工商會,所以由工商會來打分數,未來北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