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遠眺著目標 寬廣的早晨
今天讓我們一同攜手向前邁進
早安!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籲請馬英九帶領100萬人抗議「政黨不當黨產條例」違憲

    對於《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打算提出… 更多釋憲,但要有38席立委連署,國民黨全員僅有35席,因此希望拉攏3席親民黨立委。

    但親民黨8月2日表示不會參與國民黨的釋憲連署。

    到目前為止,國民黨方面已宣稱擁有37位立委連署釋憲。除了35名黨籍立委之外,傳無盟高金素梅已簽,另外一位是誰,尚未曝光。

    親民黨宋楚瑜全力討好綠營, 也拿不到綠票, 藍票勢必盡失, 宋楚瑜還是早日退隱吧, 別再丟臉獻醜了, 此生無望矣。

    即使國民黨無法爭取到38席立委連署, 亦無妨, 只要籲請馬英九帶領100萬人抗議「政黨不當黨產條例」違憲, 在凱達格蘭大道抗議100天, 保證引起民主國際社會的重視, 不容民進黨採取民粹暴力而共產!

    http://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