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快上網報名!
5/29(五)李志強先生將至社企夢想基地與我們一起分享他個人創業的經驗!
📢 快與朋友【分享】好康活動 為解決台灣原住民部落青年外流、就業機會不足、農業知識欠缺的問題,李志強跟他的夥伴一起先後成立了瑪那有機文化生活促進業與光原社會企業兩家公司。除了協助原住民朋友們建立農業生產機制,並透過訓練課程教導農民農友更多機農業技術與知識;後者則協助農民將生產的有機蔬菜做總經銷,把蔬菜提供給中盤通路商或是提供更接近消費者端的零售商。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你能路過、借過,但千萬別再錯過囉!!!
報名請上👉http://goo.gl/9AZh8d
聯絡人:陳小姐☎(02)7707-489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