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柱柱姐強調,若要去美國訪問,少則7天、多則10天,還有人提議要去日本、東南亞走一趟,「那我們到底是在台灣選還是在哪裡選?」、「是在選僑胞代表嗎?」
超連結 NEWTALK.TW

訪美日東南亞?洪秀柱:是在選僑胞代表嗎 | 新頭殼 newtalk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否要訪美,近來似乎與黨中央不同調而引發關注。對此,洪秀柱22日表示,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李四川都很關心、熱心,因此才會先講說在7、8月間安排訪美行程,但她的時間很緊迫,「實在很苦惱」,且黨內還有人說除了美國外,還要去日本、東南亞走一圈,「那我是在選僑胞代表嗎?」 洪秀柱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近來訪美議題,她表示,美國是台灣好友、維持關係是重要的事,但必須考慮是否對國家有利,以及自己時間上是否允許。 洪秀柱強調,自己選舉起步晚,「最苦惱的就是時間」,2個月來一路經過領表、連署和通過民調,她也是「始料未及」,未來時間發展更緊迫,若要去美國訪問,少則7天、多則10天,還有人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