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蔡英文強調,國會從來沒有政黨輪替,2016年一定要拚一次給台灣人看,完成首次政黨輪替。
超連結 NEWTALK.TW

港都立委輔選 蔡英文:力拼9席全上 | 新頭殼 newtalk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展開一連4場立委輔選行程,首站由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陪同出席「農業六級化與小農有約」活動。針對媒體詢及國民黨在左營楠梓區立委可能改由張顯耀代表出征,蔡英文表示,不知道國民黨將由誰代表參選,無論傳聞是誰,劉世芳都是更好、最好的選擇。 午間出席與小農有約活動,除了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陪同外,立委許智傑、陳其邁、邱志偉、管碧玲、李昆澤等人也陪同至市集逐攤寒暄,品嚐在地有機農產品,現場並有民眾拿著最新一期TIME雜誌請蔡英文簽名。 隨後,蔡英文轉往前鎮小港區立委參選人賴瑞隆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立委參選人趙天麟(前金、新興、苓雅、前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