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城市因年輕人充滿夢想!
二天一夜2016基隆青年創意營,集結了6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朋友,不管是不是基隆人,大家都經由實際的體驗、彼此的激盪、講座的觸發,用屬於年輕人的語言,表達對於基隆未來不一樣的想望和可能
活動過後,正是實踐的開始。如同天下雜誌吳迎春社長所說,每位年輕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以實際行動為基隆做一件事,改變基隆
「基隆Want You」,我相信這個營隊只是一個起點,基隆會有愈來愈多的年輕人加入,一起改造,成為城市的新動力
圖片
留言
  • 羅正介
    【九二共識就是國民黨聯共制台,鐵的事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九二共識

    … 更多 連戰和胡錦濤會面後,共產黨才開始在公文上出現【九二共識】這個名詞。

    2005年...當時連戰是以國民黨身分訪問中國大陸。這裡面到底暗藏甚麼玄機!經過10幾年的演變...中共硬要小英政府承認民間交流組織不存在的【九二共識】,是不是證明連戰當時已經和共產黨妥協...不只鄙視2300萬台灣人民生存價值,更是出賣了台灣主權。

    若真要談【九二共識】也得先有白紙黑字再說吧!民間交流的【九二共識】的起因是李登輝總統時代...辜汪會談開始,蘇起自創...李登輝總統、阿扁總統、辜老 都鐵定沒有九二共識這合約的存在....而國民黨卻極力鼓吹...演變至今在一個中國框架的九二共識。

    台灣人民如果承認九二共識也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一部份。到時...步上西藏、新疆、香港、澳門血淚史後塵,神仙也難救無命客!這不是危言聳聽,是歷史的教訓要喚醒。唯有打垮消滅將台灣推向火坑的國民黨,才能救自己。

    【馬克思主義】根本就是西方文化的思維...5000多年中華民族文化 根本是愚民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