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海陸空一覽無遺🌅】
就在好望角 👉 http://pics.ee/ygo
順著階梯而下,映入眼簾的是無邊際的海洋與天空,周圍沒有遮蔽物,只豎立幾支風車,微風吹來,風車徐徐轉動,你的心也隨著風微微蕩漾,應該在下午時分,來場無邊際的旅行。
#夏日輕旅行 #微風盪漾 #迎接周末😁
超連結 PICS.EE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 ▌來一段碧海藍天之輕旅行吧【好望角、貝殼山、海角樂園、鐵路懷舊隧道、通霄白沙屯】 @ 深 ‧ 旅行_One Trip :: 痞客邦 PIXNET ::

半天寮的好望角真的很美!一字排開的風車是當地美麗的私房景點。 想不到苗栗的海灘也這麼漂亮,一點不輸給花東的海岸線:P 藍天、大海、火車、風車、綠油油的田地,全部都一覽無遺的呈現在眼前( &b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