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擦乾眼淚,徐永明不選了!
超連結 NEWTALK.TW

徐永明正式加入時代力量 退出立委選舉 | 新頭殼 newtalk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21日上午正式宣布加入時代力量,同時,也決定不再參選台中市第8選區(豐原、石岡、新社、東勢、和平)立委,未來將幫參選台中市立委的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和民進黨候選人謝志忠輔選。 徐永明21日在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黃國昌、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和副總隊長林峰正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做了以上宣布。 徐永明指出,做出這個選擇是為了讓明年國民黨在國會不過半,也為了推動民主改革。至於未來是否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其他區域,徐永明表示沒有,目前也未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 徐永明上個月在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今年4月承諾徵召他參選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結果他答應參選也向社會…
留言
  • 袁以倫
    蔡英文和宋楚瑜、台灣人民給你們的也夠多了!你們募款(別人給錢)也夠多了!宋楚瑜也已經被人民認定為退休的人、蔡英文所獲得的… 更多已經超過一般人了!夠了吧、夠了吧?蔡英文募款像斂財(連小孩子的豬公筒也拿)!
    台灣人民給蔡英文、宋楚瑜很多機會了、不要太貪心?
    蔡英文現在都變成台灣權貴的象徵了!
    不要太貪心?想變成貪婪的大巨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