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借用我們社會處吳博士的評論:
開放系統才能創新。
基隆,也正朝這個方向轉變。
這不只是一個營隊活動。我更期待它是一個打造「城市平台」的小革命:開放性、連結性,以及慢慢蓄積創新能量。
400 多個年輕人報名,不是絕後,也算空前。報名的年輕人主動想認識基隆;甚至自告奮勇,願意以己之力為基隆做些什麼。這種熱情與豪氣,是年輕人特有的自信,也將會是基隆的長線資產。
放放馬後砲。原本這個城市實驗想穩紮穩打,預定招收60名學員;但萬萬沒料到報名如此踴躍,讓絕大多數人成了遺珠之憾。只能說:如果有心,絕對後會有期!
分享 林右昌UChange
從400多位同學中海選出60人,籌辦近5個月的「年青人!基隆Want You」基隆青年創意營,今天正式登場! 在兩天一夜的活動裡,不管是在地的基隆學子還是來自高雄丶台南丶台中丶台北等全國各地的青年人,他們將從親身體驗、分組互動討論、與講師交流等方式,用不同的角度認識基隆、了解基隆、進而找出改造基隆的創意。 年青人回來了,新的想法、新的活力帶動基隆未來發展的機會!期待同學們收穫滿滿,基隆也因年輕種子的發想,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留言
  • Chun An Hsu
    經濟活動需要誘因刺激,有看到右昌市長努力再努力,希望能進一步從交通面著手,加油!基隆的停車空間在舊市區內也可以在強化(信義、仁愛、忠孝、中山區)

    加油!相信市長的眼界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