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哈囉☀距離畢業季也過了一個月,同學們是不是都開始投入工作了呢?還沒起步的朋友也別擔心,跟ㄚ伯作伙來聽聽小蝸的故事 成為職場新鮮人的他,對求職感到迷惘,加上自己口語表達不佳,對面試更沒信心,服完兵役後就一直宅在家😞,直到小蝸透過就業中心就服員的協助,安排「職涯諮詢駐點服務」,重新發現自我價值✨,主動積極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與職涯,現在的他已經順利找到理想工作並穩定就業囉!
其實不只是職場新鮮人,只要有求職需求,都可以到就業中心諮詢喔💪
【分享】Get好工作
圖片來源:https://goo.gl/Ooto9M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職涯諮詢駐點服務 陪伴職場新鮮人走向幸福職涯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馬分署為協助求職朋友釐清求職問題、尋找個人優勢、指引職涯發展方向,推出免費「職涯諮詢駐點服務」,在北分署「職涯發展中心」籌備處及轄區板橋、新店、基隆(含六堵分站)、羅東、花蓮、玉里、金門等就業中心同步提供服務,今年1到5月已協助超過300位求職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職涯!
留言